Wednesday 28 October 2015

* ~ 蜜月轻松游 - 在巴厘岛的第一天 ~ *

29/11/2014办完了婚礼, 30/11/2014还了婚纱和一切一切;
就驱车到吉隆玻了,是因01/12/2014的早上就会飞去巴厘岛开始我们的蜜月游 !

先说说为什么会选择巴厘岛吧!
跟老公的多番商量后,
我不想去城市~
总觉得,蜜月,就是要放慢脚步;
好好享受一生人只有一次的蜜月游,

我脑子里想到的就是海岛;
在沙滩走走,吹吹海风,蛮不错的!
马尔代夫嘛,钱不够;
泰国海岛,太近了,不想;
在网上搜寻,巴厘岛是蜜月圣地!
好吧,就这样决定了巴厘岛~

这是我们第一次的free & easy,
从安排行程,司机到酒店,都一手包办!
我可是爬了好多帖子啊 ~
所以对这次的巴厘游很是期待!

由于不想像去热浪岛那样在机场里过夜,
想说,蜜月游还没开始, 再加上结婚已经耗了很多精力;
睡个好觉才是上策;就在机场附近租了Tune Hotel~
很靠近机场,也很清洁噢~


第二天一早梳洗完毕,吃早餐去 ^^


很累的样子 ~
Mcdonald早餐是我的首选 !
 要去旅行总是兴奋的,吃完了早餐,时间还早得很啊 ~ 与老公在机场里走走 !


两人的旅行就得这样自拍 ^^


在飞机里  ~
到巴厘岛了,在飞机里看是多云,怎知下飞机就下起细雨了 ~

去到巴厘岛已经是1点多了, 赶快叫司机在我们去吃咯 !
之前在佳礼爬了好多的帖子,知道有几间特别出名的餐馆,
但并没特别要求要去哪儿吃 ,想说,蜜月嘛,走到哪就吃到哪吧 ~
就是蜜月心情好 ~回来后都肥了一圈 ! 好吃好住啊 ~

真的对司机很不好意思耶,我竟然把他的名字给忘了;
我就称他为Mr. x 吧 ~
他的服务我觉得还好罢了,本来觉得不错的,
第二天他说他没空,换了个司机,叫Kadek ~
Kadek不多话,但看得出他很尽力entertain我们,
他会跟我们一起进去旅游胜地,会主动帮我们两个拍照;
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可以看到很多我俩的照片,
而不是两人的自拍照 ^^

而Mr. x只会把我们载到目的地后,就在车里等~
原以为全部的司机都是这样的,
但有得比较后,就觉得Mr. x真的还好罢了,
可是他也没算差,至少他有做了司机的本分,
小费还是照给的 ~

本来就有打算给小费的,因为听说那边的生活水品蛮低的;
再加上当第二天晚上,Kadek放我们在酒店后,
我们给他小费,不多,好像是rp100,000吧 ~
但他的眼神是充满感激的 ~
我就知道,这小费给的值得啊 ~

说回我在巴厘岛的第一顿午餐吧 ~
我有提起想吃这里的pork rib, 他把我们载到Inn Warung,
一看便知是游客去的地方,
Mr. x放了我们后,他就到后边吃他的午餐了;
只要你把客人载到,司机就有得免费吃,
价钱当然不会很便宜咯 !
但价钱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

~ 桌上摆设 ~
~ Grill Chicken ~ 蛮不错 ~ rp 85,000 ~
~ 这是pork rib ~ rp125,000 ~
 再加上一杯avocado juice和一杯strawberry juice,这餐总共是rp293,700 ~

去第一个景点咯 ---> 烏魯瓦圖神廟 (Uluwatu Temple)

没记错的话,入门票是 rp20,000 ~
從峭壁上望去,整個海岸景觀非常壯觀;
喜欢站在那,静静的看着那海浪慢慢打在那岩石上;
喜欢那蓝蓝的海,还有白色的浪花;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天色阴阴的,像要下雨似的;
我和老公都没走到最里面,
因为如果下起大雨,附近没有可以避雨的地方啊 ~

那里的海都很蓝噢 ~




进入前要围上的sarung ~

拍出来的feel很不错!

我也不懂第一个景点有没有参观完,
由于天空阴阴的,带着有点遗憾的心情,离开了烏魯瓦圖神廟 ~
往第二个景点去也 ~ Padang-padang Beach !


~ Padang-Padang Beach ~
沙滩配阳光是最perfect了,但这次的巴厘岛之游跟阳光没缘啊~
司机说现在正是雨季 ~沙滩显得冷冷清清的 ~


~ Padang-Padang Beach 的入口 ~


要到达海滩就得通过一条只能通过一人的岩石中的阶梯,
清澈的海水,平时的日子,一定人山人海吧 !
看照片去· !




下次如有机会再来,一定会在这儿游个泳 !


这次学聪明了 ~跟司机借把雨伞 !


没得游泳,就拍拍照呗!

往第三个景点去咯 ~ water blow 也! Water blow就在Nusa Dua beach那里,走进去时走错了方向, 走到了Nusa Dua Beach, 到water blow时天色已昏暗。

 
自拍中 ^^
 
在巴厘岛,这类雕像是多的是~

 
~ 这是通往water blow的路 ~
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啦 !

坦白说,对于water blow这个景点还真的有点失望的! 看得出没maintenance啊~ 图上的那条桥也不能走了!在那里没呆太久,就是看风把那海浪吹起来。听说是有时间的哦~如果去对了时间,还能看到大海浪呢!

与老公逛了一整天,也累了,跟着行程,去我们第一晚入住的酒店 -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 Kuta!在网上看到这酒店的照片,就很喜欢,整间房间都是紫色的,好爱这个颜色。由于去巴厘岛之前有跟酒店那说我们是去度蜜月的,他们还很贴心的布置了房间,很喜欢啊!


超喜欢的 !




还有浴袍哦~
 
出动三脚架拍照 ~




要好好跟‘我爱你'拍着照,留个甜蜜的回忆!

在巴厘岛的第一天结束咯!由于是第一天,心情是愉快的,期待接下来的几天,与老公到处走走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