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15

* ~ 蜜月轻松游 - 在巴厘岛的第五与第六天 ~ *

在巴厘岛的最后两天,应该去的Kuta和Ubud区的景点都去了,最后两天就留在Kuta区逛逛,没安排任何行程 。。。
 
这间酒店的早餐是最丰富的 ~
巴厘岛的食物基本上与马来西亚的食物没相差多少 ~
 

还有西式早餐噢 ~




 
我的最爱 ~
 
这就是为什么从巴厘岛回来后肥了一圈啊 ~ 又轻松,又一直吃,怎能不肥啊 ~ 到现在老公还一直提起很想念在巴厘岛的日子,什么都不用想,几逍遥啊 ~

吃完了早餐就在酒店附近走走,热闹的街道,全都是商店,就走了那么一大圈,脚累得很啊~
 

HardRock也在附近 ~
好Unique的building design ~

在Kuta,可以看到很多外国人坐在酒吧或cafe里,与朋友喝喝酒,聊聊天,就度过了一个下午 ~ 午餐选择在这间cafe解决,装修看似不错,但食物就有点失望了 ~





我们酒店对面就是海滩了, 要住Kuta区的朋友们,Kuta就只有那几条街热闹,把酒店选择靠近一点,就不用走这么远了~ 有些酒店要走很远,要注意咯 ~

吃完午餐后就去海边走走。。。这里的海边浪比较大,所以不适合游泳,但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冲浪 ~ 今天的天气阴阴的,没什么太阳,这样的天气最适合走走逛逛,不用满头大汗 ^^
 


很大风 !
 


好生动的海龟 ~
很多马车 在Kuta的街道上 ~

有名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 ~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后面就是海边了,黄昏时分特多人做在楼梯那吹海风 ~
由于没太阳,我也坐在那吹吹海风,刚巧有人在放风筝 ~

很奇怪吧 ~ 有船在天上飞 ~ 风筝也 !

吹够了海风,跑进去Discovery Shopping Mall里的starbuck喝杯咖啡 ~ 在巴厘岛的最后第二天,就被我这样浪费掉了 。。。 哈哈哈 ~ 以前去旅行总是把行程排得密密麻麻的,这次度蜜月特地放了这么多天的free & easy。。。有时真的蛮佩服外国人真的可以那么逍遥自在!

晚上下了场大雨,本来是要去吃烧烤海鲜的,来到巴厘岛怎么可以不吃呢~ 由于下雨的关系,之前我错过了Jimbaran 海边的烧烤呢 ~
走出酒店,街道都淹水了,水还有种很臭的味道,好吧,没办法,只好回酒店叫in-room service, 刚好电视机又播着外国片,蛮好看的, in-room service的晚餐有让我惊喜哦 ~
卖相不错噢 ~



竟然是好吃的 ^^ 吃货的pattern又来了 ~

最后一天,吃完了丰富的早餐, 当然去游个泳 !做个gym ~


很感伤的说,check-out咯 ~



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后,又出去走走啦 ~

最后一天阳光普照, 让我可以拍到海边的蓝天白云 ~ 去巴厘岛之前特地买了这个相机,拍出来的成果不错哦 ~



 
又跑去了Starbucks, 错写了我的名字,是Celine啊 ~ 过分的是我们俩竟然在打瞌睡 ! 椅子太舒服了啦 ~
 


 
终于吃到烧烤啦 ~ 在一家餐厅里, 环境不错 ~

迫不及待要吃了吧 !

 
去机场咯, 之前有跟酒店那说了我们需要shuttle service, 不用另外收费,只需提前提前通知 !
 
 
来看看我们买的手信 ~ 买多了,可我宁愿买多也不要买少 !









来看全部呗 !

 
其实巴厘岛还有很多景点没去到,比如说去Lovina看海豚,还有回来之后才发现的蓝梦岛,有机会一定会再去巴厘岛,在蓝梦岛住上一个晚上,可以的话再安排去浮潜 ~ 那就perfect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