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15

* ~ 蜜月轻松游 - 在巴厘岛的第四天 ~ *

今天有安排司机在我们去比较远的旅游胜地,今晚还是住回Umae Villa ~
~ 早餐 ~
正在等待司机,当然来拍几张照片 ~





第四天的第一个景点 - Sukawati market ~ 昨天逛完Ubud market后, 再来这个Sukawati market, 发现东西都是大同小异 ~ 还是Ubud market好逛点 !老公被那里的画迷住了 。。。


由于手信都买到七七八八了,也没在这多留,就往第二个景点去 - 圣泉庙 (Tirta Empul Temple) ~

一千多年来,巴厘岛人认为此庙以及此地两处可供沐浴的地方可供求取健康和财富。这里的泉水据称颇具疗效~


由于又换回了第一天的司机,所以就比较少我们两个一起拍的照片了 ~



进入庙,又是围sarung的时候了 ~







下车前司机有特别交代,出了这个庙我们会经过很多卖纪念品的档口,如无心要买,可别逗留,因为这里的小贩会比较恐怖! 当然我也不敢冒险,当然没多看,以免给人家希望,就跟司机会合。 会合前当然又买了我们爱吃的烤jagung ~ 有去的朋友记得要买来尝尝看 !

~ 接下来就是去喝咖啡啦 ~

本人是个咖啡爱好者, 每天早上一定会冲一本热咖啡放在桌上,认为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做着工作 是一件享受的事,但只限于nescafe和白咖啡。。。我还不会欣赏咖啡的苦涩,所以当我喝到猫屎咖啡时,不太和我胃口,更何况是不喝咖啡的老公呢~
去coffee farm必经之路 ~


各式各样的咖啡豆 !
~ 老公pattern下炒咖啡豆 ~


我也来pattern下 ~

~ 老公口中的帅哥介绍各类的咖啡,后面的那位先生就是我们的司机 ~

~ 各种口味的咖啡 ~ 还是最后一排的白咖啡适合我 !

喝了一口才想起忘了拍照的猫屎咖啡 ^^
除了猫屎咖啡,其他的都是免费适合的。。。没记错的话,猫屎咖啡要价RM15一杯 。。。
当然他们也有卖其他口味的咖啡 (包装的),我们也有买了一些当手信,但价钱不便宜 ~
喝完了咖啡就是午餐时间啦,我们特别安排了去Kintamani Volcano火山。。。想象一下,可以对着雄伟的火山吃午餐是多么令人振奋啊 ~
司机把我们在到一间吃自助餐的餐厅,除了室内,走出室外,这间餐厅有一排面对着火山的桌子,还好来得早,迟一点一定没那边的位子了 ~
人生一大享受啊 ~
要驾车上山才能坐在这与火山一起对望,但当天的雾太厚,虽然已是中午,我们只能看见若隐若现的火山,遗憾啊 ~
话说这个自助餐还不错吃的 ~


等着火山顺便自拍 ^^
从山上下来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取消了原本计划去的梯田,往Kuta驶去。今晚会入住五星级酒店,位于Kuta热闹大街旁。由于有段距离,去到时已是傍晚。


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welcome drink~酸酸的,另人精神一振,好想再喝第二杯!

进来时必须scan身体~好严的security ~



还有水果送 ~
要出去走走和找吃的 ~
男人的最爱 ~


~ 通往泳池 ~






酒店走出来都是吃的 ~


在巴厘岛的第四天结束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