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15

* ~ 蜜月轻松游 ~ 在巴厘岛的第二天 ~ *


 旅游的心情总是轻松愉快的,第二天起得早,吃早餐去咯!我是个吃货,有自助餐的酒店我会优先考虑,Villa 就例外了,在巴厘岛的villa都很少有自助餐的...

胃口大开啊 !


老公难得的自拍 ~
准备就绪 ~ 出发咯 !

接下来的两天会住在Ubud的villa ~Ubud是一个比较能放松一点的地方,它没有Kuta来的热闹,但这个地方会让你爱上它!

今天不会去太多的景点,想说度蜜月嘛,不想把行程排得密密麻麻的,所以舍弃了一些些景点。

第一个景点 - Pura Ulundanu Bedugul!


~ Pura Ulundanu Bedugul~
从照片中都看得出这间庙的雄伟,还有那海浪的澎拜,更何况身处其中呢?这也是我老公最爱的景点噢!


一望无际的海洋!

 到现在我还念念不忘大自然的杰作啊!好惊叹!


 我与老公在这儿呆了好久,也拍了好多照片!






在巴厘岛买的帽子 ~


话说第二天换了个司机,Kadek帮我们拍了蛮多照片的说 ~

不再是自拍照啦 ~


在旁边等着老公和Kadek去靠近海浪那拍照 ~
过了红旗就危险咯 !
壮观吧 !

 还真的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呢 !

午餐时间到啦 ~ 有跟Kadek提起说想吃这儿有名的'babi guling', 他把我带到他们道地人去吃的挡口,还蛮好吃的 , 又便宜,毕竟不是游客会去的地方。
~ 这个就是babi guling饭啦 ~
 往第二个景点去也 - Tanah Lot Sunset !

巴厘岛最多的就是庙~







 这间庙其实不大,会出名可能是因为unique的design吧 ~
无聊自拍中 ~
 从Kuta去Ubud是有段距离的~在车上与老公无聊自拍中 !

特地在Ubud订了间villa来住,这间villa地点适中,很靠近Ubud街道,但不会吵,算是旺中带静! 一走出来就有很多餐厅,不用担心吃方面的问题。唯一不喜欢的就是房间里太暗了,只有四盏很小的灯照耀着~



~ 这里的酒店都会提供welcome drink & cold tower ~





哎哟~不错哦!

走出villa找吃时才发现原来出名的dirty duck就在villa附近, 当然要尝试啦!



~ Dirty duck ~ 本人觉得so so 罢了,还好没叫到两个 ~

~ 鸡扒 ~

吃完晚餐走进便利店买了零食回去villa休息咯,那里的电视机播放着很久了的外国片,蛮经典的,吃着零食,躺在床上,看着戏,蛮享受下!